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 教师风范

体育部女教工参加学校服装秀喜获优秀表演奖

发布时间: 2017-03-10

 

38日,为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工会在西院大礼堂举办了巾帼雅韵,秀我风采女教职工服装秀。

体育部11位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服装秀活动。谢婷老师作为教练认真组织、精心编排。11位女教师,废寝忘食,利用午休及周末精心排练、悉心揣摩、热烈讨论、反复磨合,最终融为一个炫目而清丽的作品。

雪白的旗袍,红艳露凝香,一支牡丹呼之欲出,既有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清雅,又不乏娇花照水弱柳扶风的雅韵;红中透粉的油纸伞、雅致的宫扇演绎小桥流水的诗篇;精致的折扇与线书满溢书墨香氛;音乐《江南之南》让人浮想秦淮的书香墨雨,遍游江南的花红柳绿。经过紧张而严谨的角逐,体育部的作品《江南之南》喜获优秀表演奖。

赛后,老师们均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与体育部的工作,努力身先垂范勇做表率,将体育文化与校园文化传承发扬,以更加多样化生动化的方式领航体育教学。

参加表演的11位老师是:孙金蓉、王玲、邓士琳、陈莉、唐苏娜、于燕妮、李爱明、赵珍、艾湘南、杨继美、刘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