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9-19
  

918日晚上,2017年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开幕式在我校南湖体育馆举行,来自台湾的台湾艺术大学、台湾师范大学、世新大学、高雄师范大学4所学校代表队和来自大陆的太原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郑州大学以及东道主武汉理工大学4所学校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涂阳斌先生、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经教授出席了开幕式,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处、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学校宣传部、学工部、港澳台办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赵经副书记代表武汉理工大学致欢迎词,来自台湾艺术大学的邱柏璋同学代表台湾大学生篮球队队员发言,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罗智豪同学代表大陆大学生篮球队队员发言。赵经副书记的欢迎词和两位同学的发言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把已经形成传统的海峡两岸大学生共同参与的大学生篮球赛办好,珍惜机会,切磋球技,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涂阳斌先生代表组委会宣布2017年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开幕。他激情满怀地号召现场观众为这个传统赛事点赞,并感谢大家支持工作。

开幕式后,举行了武汉理工大学和台湾艺术大学、郑州大学和台湾师范大学的比赛。武汉理工大学以8864,台湾师范大学以8274赢得比赛。

比赛间隙,我校大学生啦啦操协会的篮球宝贝献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学校3000名新生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首场比赛。国资处、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为开幕式和比赛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