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07
  

2017113日至5日,湖北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中南民族大学田径场举行,共有78所高校,10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选派了34名学生,参加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全部四个组别的比赛,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一,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二;男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四,乙组团体总分第六的好成绩。

        在各单项比赛中,我校周贤勃获得男子乙组200米第一名,100米第二名,吴凤巧获得男子乙组200米第二名,招紫玲获得女子乙组400米第一名,段宇轩获得女子乙组三级跳远第一名,吴凤巧、谢飞、邸鑫宇、周贤勃获得男子乙组4×100米第一名。胡艳获得女子甲组100米第一名,200米第一名,张伟获得男子甲组100米第一名;胡艳、吴秋瑜、杨婷莅、彭思芸获得女子甲组4×400米第一名;胡艳,钟芷玲、吴秋瑜、彭思芸获得女子甲组4×100米第二名;张伟、刘文强、梁梓廷、郑增权获得男子甲组4×100米第二名;张毅为,郑增权、王锦、郑如强获得男子甲组4x400米第三名;王笑天获得男子甲组110米栏第二名,郑增权获得男子甲组400米栏第二名,张毅为获得男子甲组400米栏第三名,吴秋瑜获得女子甲组400米栏第三名,钱津辰获得女子甲组跳高第二名,彭思芸获得女子甲组800米第二名,1500米第二名。

本次比赛是我校近若干年来第一次成规模选拔普通大学生参加省级田径甲组比赛,段岳明、胡丁未、刘建明三位老师在选拔、训练方面付出了艰苦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