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湖北省第三十二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2-04
  

2017122-3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湖北省“金茂杯”第三十二届大学生武术比赛暨2017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教师和外籍教师留学生武术比赛在我校西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56支参赛队58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四个组别的170项竞赛项目。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我校武术队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乙组(高水平组)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冠军,并以最高分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

甲组(普通学生组)中南民族大学获得男、女团体冠军;丙组(高职高专组)女子团体冠军由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由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获得;丁组(体育院校组)女子团体冠军由华中师范大学获得,男子团体冠军由湖北科技学院获得。武汉理工大学等22所高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主席、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教授,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王志修主任,金茂公司代表李芳女士、湖北大学生体育协会武术分会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向获奖学校颁奖。
































附:《湖北省第32届大学生武术比赛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