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CUBA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暨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17
  

1215日晚700,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我校东院体育馆举行。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理事长、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教授,湖北省教育厅副厅级巡视员杨跃先生,湖北省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付玲女士,教育厅体艺卫处副处级调研员缪胜杰先生以及湖北省大体协的相关领导了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王志修主任主持。赵经副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欢迎兄弟院校来我校比赛,希望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杨跃副巡视员回忆了湖北高校过去在CUBA取得的成绩,期待湖北高校未来有更好的表现,并代表主委会宣布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湖北赛区)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开幕式上,武汉理工大学啦啦操队、体育舞蹈队及校武术队奉献了精彩的的表演。开幕式后,武汉理工大学对阵华中师范大学的比赛正式开始。武汉理工大学男篮最终技高一筹,以7256轻松击败对手,取得首胜。

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省的73所高校111支代表队参加,是历届规模之最。这些代表队将在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城市职院等五所高校连续比赛16天,共进行291场比赛。比赛分甲组(高水平组)和乙组(普通院校组)。甲组分A级和B级,采用升降级制,A级最后一名降入B级,B级第一名升入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