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第六届“理工杯”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5-21
   

520日下午,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工部和团委承办,学生足球协会协办的武汉理工大学第六届理工杯”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全校共计21个学院代表队的4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持续半个月的比赛。在比赛中,各个学院都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互相尊重、互相学习的理念,为理工大足球爱好者带来了一次足球的盛宴!

最终,资环学院登顶成功,获得了理工杯足球冠军,土建学院获得亚军,物流学院获得季军,材料学院和能动学院分居四、五名,六到八名分别是信息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资环学院阿拉法特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资环学院伍一轩以九粒进球登顶射手榜,夺得金靴。

所有比赛结束后,学校足球队为今年即将毕业的校队队员举行了退役仪式,他们为理工足球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希望大家像他们学习,为理工大争光!体育部书记李宇光、副主任刘忆湘、资环学院副书记杨春、土建学院副书记田禾、体育部群体竞赛室主任段飞星、校足球队教练杨明、裁判长李亮等为前八名代表队和获奖个人颁了奖。

第六届理工杯足球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但理工大足球迎来了新的局面。我们的校园足球不仅仅只有理工杯,只要你想,哪里都是属于你的绿茵场。因为我爱这里,所以我在这里;因为热爱足球,我们走到了一起。期待明年理工杯的相遇,我们来年再见!(撰稿 薛怡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