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我校学生第二届体育类舞蹈比赛在东院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5-25
  

2018524日晚,武汉理工大学学生第二届体育类舞蹈大赛在东院体育馆举行。共计16支来自各个学院和协会的参赛队伍登上本次比赛舞台。经过两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国标舞协会《路的方向》、瑜伽协会《刹那芳华,恰似绒花》分别获得体育舞蹈组、瑜伽组一等奖;材料学院《纸扇书生》与舞蹈协会《last dance》荣获流行舞组一等奖;校啦啦队获得了最佳团队表演奖。

体育部朱雄灏老师与国标舞协会的同学们带来了开场舞表演。比赛中场,专业演员带来空中舞蹈力与美的展示。校教工魅影舞蹈协会带来的印巴舞《阿育王》进行压轴表演。

体育类舞蹈比赛致力于建设校园体育艺术文化,展示体育艺术育人成果,引导师生追求体育艺术审美。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体育艺术教研室承办,校学生国标舞协会协办。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畅、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党总支书记李宇光、副主任胡启林、张先义、阳艺武等观看了本次比赛,并为比赛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