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6
  

6258:30,体育部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就业中心3号厅召开。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郑畅到会祝贺并讲话。总支书记李宇光致开幕词。体育部主任王志修作了《走内涵式发展的道路》的工作报告;李宇光作了体育部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王志修对提交大会讨论的规章制度做了修改说明。

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主席团听取了分组讨论情况汇报,汇总了各代表组审议修改意见建议。秘书长阳艺武在闭幕式上宣读了汇总的审议修改意见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体育部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出的规章制度审议修改意见建议处理办法。

在此之前,621日下午,体育部在就业中心2号厅召开本次教代会的预备会议,听取了本次教代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

625日下午17:00,体育部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就业中心3号厅闭幕。体育部主任王志修致闭幕词。

主任王志修主持了开幕式,副主任胡启林主持了上午的会议,书记李宇光主持了主席团会议和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