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校第三届体育类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24
  

2019523号晚,“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体育类舞蹈大赛”在东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王乾坤教授应邀出席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30支学生舞蹈队伍同台竞技,按种类分为混合舞组与流行舞组。啦啦操、健美操、拉丁舞、形体舞、街舞、爵士、瑜伽、普拉提,各种体育类舞蹈以其新鲜性、时尚性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参赛同学们在青春里舞蹈,展青春,秀活力,多种多样的舞蹈让大家互相学习了解,享受体育舞蹈带来的快乐!

经过评委们评分,混合组和流行舞组获奖名单如下:

1.混合组:(共12支队伍)

①一等奖:(2个)啦啦操协会、汽车工程学院

②二等奖:(2个)武汉理工大学国标舞协会、理工大瑜伽协会

③三等奖:(3个)余家头校区健美操专选(初级班)、普拉提女团、舞蹈协会交谊舞俱乐部

④优秀奖:(5个)余区sky1队、航运学院舞蹈队、武汉理工大学余区sky2队、余区初级瑜伽班、武汉理工大学余区社交舞协会

2.流行舞组:(共18支队伍)①一等奖:(2个)蹦迪小队舞团、街舞社

②二等奖:(3个)大艺团余区舞蹈队、材料学院、理学院③三等奖:(4个)余区街舞协会、武汉理工大学STMK曳步舞团、能动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二队

④优秀奖:(9个)经济学院舞蹈队、余区ReVe队、余区Jast队、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舞蹈一队、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国教学院舞蹈组、化生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这次大赛的参赛作品大部分是由体育艺术教研室老师指导和编排的,其中项目有:啦啦操,健美操,拉丁舞,社交舞,形体舞,流行舞(爵士舞+街舞+现代舞),瑜伽,普拉提。

教工魅影舞蹈协会、长沙小景空舞舞蹈工作室,尚派艺术团受邀进行了开场舞,中场空舞和压轴表演。

体育部主任王志修、校工会副主席刘国艳、学工部副部长李兴峰、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阳艺武及校团委王涛老师等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