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体育部建立第一个校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5-28
  

527日上午,体育部总支书记李宇光、副主任阳艺武等一行11人赴黄石众邦体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看望校友,洽谈合作。众邦体育公司总经理刘自强、副总经理程通、赛事与培训部部长谢闻与体育部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表达了希望合作培养体育产业开发人才的愿望。校友谢闻陪同体育部一行参观了黄石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黄石体育馆、体育场、黄石市奥体中心和全民健身中心等运动场馆,深入了解众邦体育资产和企业文化建设。

下午,众邦体育总经理刘自强与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签署了共建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

之后,体育部一行参加了郝海东与众邦体育合作开办足球青训基地的媒体访谈活动,与郝海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合影留念。

体育部与黄石众邦体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将以签订联合培养基地为契机,坚持“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在科学技术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体育产业开发人才,促进双方发展。

 

























黄石市众邦体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众邦集团下属的二级公司。众邦集团是黄石市城市综合建设运营管理国有平台公司,资产总额达336亿元,下属主要有资产运管公司、众邦体育公司、大冶湖文旅公司等二级公司。

众邦体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主要承担黄石市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赛事组织、体育产业开发等业务,所属体育资产37亿元,包括黄石体育馆、体育场、国乒基地训练馆、综合训练馆、足网球场、奥体中心等体育场馆。公司坚持以创造健康生活为使命,以做大做强体育产业为愿景,以体育这根主线串连起健身、养老、休闲、旅游、文化等业务形态,着力打造体育资产资本运作、建设体育综合体、打造精品赛事、进行物业管理等四大业务版块。该公司已成功举办国家、省级及市级以上赛事200余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