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首届大众健身云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15
 

 

      为了庆祝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推动大众科学健身,探索疫情形势下体育锻炼的新模式新方法,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决定举办首届大众健身云比赛。

524日至30日,我校首届大众健身云比赛个人素质项目与技能项目比赛举行。共有21,000人参加了开合跳、半蹲起、俯卧撑(男)、仰卧起坐(女)、平板支撑男女各4个素质项目,以及篮球、排球、足球三个技能项目的比赛。技能项目中篮球和足球设校友组,34个校友分会共一百多名校友参加了技能比赛。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素质项目以各学院前20名学生的成绩计算团体总分,技能项目分别以各学院前1069名学生的成绩计算团体总分。最终信息学院、管理学院、自动化学院、材料学院、航运学院、化生学院、外语学院、汽车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至第八名。化生学院、信息学院、管理学院、材料学院、航运学院、自动化学院、汽车学院、创业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613日下午,首届大众健身云比赛校友与学生技巧对抗赛举行。比赛通过YOUKU平台以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王发洲副校长出席了直播开幕式并致辞,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戴江鸿、浙江校友会秘书长蒋永林、甘肃校友会会长李生钰、海南校友会秘书长王红生、辽宁校友会秘书长张雷分别对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以及大众健身云比赛在线送上了祝福和祝贺。5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在线介绍了学校飞马广场、南湖体育中心、余家头校区苏式教学主楼、南湖图书馆、东院桂竹园等校园景点。

   10对校友和学生进行了篮球花式运球比赛,10对校友和学生进行了足球颠球比赛。在比赛间隙,学校篮球队队员向紫龙进行了花式篮球表演,体育部艺术教研室谢婷、唐苏娜、熊米娜3位老师老师进行了工间操表演。篮球裁判长陶勇、足球裁判长杨明宣布了比赛结果,篮球花式运球比赛学生组以8:2获胜;足球颠球比赛校友组以6:4获胜。

最后,总裁判长张先义宣布了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的学院,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宣布了获得优秀组织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