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教学部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20-11-11
 

 

2020119日下午四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书记王振均、副主任葛耀君、科研办主任徐泽一行四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座谈会在南湖新校园体育部会议室举行,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副主任胡启林、阳艺武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阳艺武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分为三项议程。首先,阳艺武副主任代表体育部欢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书记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和体育部的发展情况;张建新主任也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及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共同开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新局面的愿望;之后,双方就大学体育教学、科研、群体活动的开展以及“十四五”规划等相关事宜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讨论。最后,与会座谈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信息沟通,成果共享,文化交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共同提高学校体育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