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1114:00,在教育部委托成都体育学院专家组一行5人的指导下,2020年教育部高校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工作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体育中心体育场展开。

学校非常重视本次抽查工作,体育部向刘祖源副校长、王世杰副校长做了专题汇报,校领导指示要全力对待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做好测试和安全预案。管理学院积极配合测试工作,抽出大一至大四每个年级60人,男女各30人,共计260人参加测试。测试结束后王校长亲切接见了专家组成员。

本次抽查复核工作共进行视力、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立定跳远、50米、800米(女)/1000米(男)等8个项目。为了保障测试安全顺利进行,在体质测试的现场联合校医院设立了医疗点。在测试中,管理学院的学生们秩序井然,认真对待并积极参加测试,为顺利进行测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尤其是在长跑测试点,在负责教师的带领下,积极做好热身准备,同学们步伐矫健地依次通过长跑终点。

17:00,在体育部教师、管理学院领导和学生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全部测试顺利圆满结束。感谢管理学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感谢体育部师生的勤恳工作,感谢教育部抽查复核专家组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参与体育锻炼,强身健体,享受体育带来的乐趣,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