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体育部党总支于1217日下午在体育部报告厅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以及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专题学习。

这次学习邀请到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德忠教授做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辅导报告。孙教授报告的题目是《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方略》,他从七个方面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给我们做了一个精彩的导读。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9个专题、92篇重要著作梳理成七个方面的内容,带领我们整体地、系统地把握其内在联系、逻辑结构,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时代背景、现有基础、实现路径、指导思想、由谁带领、发展理念和施政布局、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世界意义做了深入浅出的导读,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很大的收获。

下一步体育部要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紧密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和准确把我国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奋斗目标、美好前景,团结一心为完成十四五期间学校和体育部的发展任务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