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19
 

 

2021318日下午1400,体育部在南湖体育中心田径场多媒体14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聂微菁主持。

聂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和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两个讲话精神和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精神,并就体育部2021年的党建工作做部署,强调了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宣传工作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落实。

胡启林副主任传达了学校纪委书记夏江敬在2021年党建工作布置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文件。总结了体育部2020年本科教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21年在教学团队建设、教研活动、线上课程建设、教考分离及纪检监察工作做了部署。

张先义副主任对本学年的群体竞赛、场馆管理及维修、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做了布置,着重布置了武汉理工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节”的工作方案。

阳艺武副主任做了题为“完美收官十三五,砥砺奋进十四五”的工作报告,对2020年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从形势、目标和任务三方面展望了“十四五”期间规划,并对2021分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王志修主任传达了张清杰校长在2021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体育部2020年各项工作,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任务对体育部工作进行了展望与部署,还就老师们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