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体育部】武汉理工大学隆重举行2021年度阳光体育运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21-12-13
  

121019:00,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度阳光体育运动颁奖典礼在南湖体育馆隆重举行,副校长王发洲、刘春江、王世杰、体育部及校体育运动委会各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王发洲副校长为颁奖典礼致辞。

近年来,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致力于推广阳光体育运动的推广,通过成立各单项学生运动协会、选派体育指导教师、动员广大学生热情参与,让我校阳光体育运动得到蓬勃开展,多个项目在全国、全省取得优异成绩。为表彰在2021年度阳光体育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和教师,经过各单位推荐,组委会评审,决定授予6个学院、6个单项体育协会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6个学院为贯彻《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先进集体、25名学生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优秀学生体育干部、19名教师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优秀指导教师、10名学生为校“十佳”运动员、213名学生为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先进个人。

在颁奖仪式上,王发洲副校长指出阳光体育运动是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促进我校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继续不断深入推广,成为广大学生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颁奖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阳光体育的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尽情展现自我,校篮球队、武术队、网球队、体育舞蹈社团、啦啦操社团、信息学院等阳光体育运动团体,作了精彩的汇报表演,为本年度阳光体育运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樊晓东  摄影:周强  审稿:张先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