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24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曲骊歌起,又到一年毕业季。623日上午11点,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南湖一楼146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全体导师、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出席。仪式由体育学院胡启林副院长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时光荏苒,目之所及皆是回忆。毕业生代表周晗琼深情回顾了在体育学院的点点滴滴,她见证了学院从体育部到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寄语学弟学妹们要时刻紧跟老师步伐,常怀感恩之心,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和科研素养;同时要心向阳光,看到平淡生活中的诗和远方,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教师代表周凰希望毕业生们即使离开校园,也要力求进步,刚毅坚卓,增厚美德,容载万物。在今后生活中,不论顺境还是逆境,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惧风雨,不负韶华!




 

院长阳艺武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在成长过程中展现的优秀品质,在各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散发的独特气质。希望同学们走出母校之后,继续秉持“术学同体、德技共育”的理念,牢记学院“德馨志坚、体健业精”的院训,始终做到身心一统、服务社会,继续奋力续写青春的气质,勉励全体毕业生要“以体立行、以体立学、以体立业、以体立德”,勇敢追逐梦想,做最好的自己。




 

院党委书记聂微菁代表校友会寄语毕业生们要心怀家国,具有自强不息的品格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做到“德”、“学”并重,牢记使命和责任,坚定理想和信念;要积极展现体育学院深厚的底蕴,用健壮的体魄、不屈的意志、高尚的品德服务社会和人民。




 

在欢快的音乐中,院长阳艺武身着导师服,为体育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们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聂书记将学院专门设计制作的毕业纪念品,赠予2022届毕业生。礼品上的学院寄语,寄托着对他们厚重的情意和美好的祝愿。最后,现场大屏幕上播放全体在读研究生的祝福视频,掀起了毕业典礼的高潮。









 

 

 

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体育学院2022届学位授予仪式在熟悉的《卓越之歌》落下帷幕,全体师生于武汉理工大学体育中心主席台下合影留念,为体育学院2022届学位授予仪式画上了圆满句号。(通讯员:郭敏刚    审稿人:聂微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