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26
 

1225日,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体育学院院长史东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体卫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麦立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院长阳艺武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副校长麦立强主持。


麦立强代表学校对刘润祥副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刘润祥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太原理工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学校体育工作等方面情况。阳艺武从体育学院概况、主要工作、发展规划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体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并着重展示了学校体育信息化建设,智慧体育典型应用场景取得的成绩。随后双方就学校体育工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运动队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友谊,达到了相互学习的效果。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国际交流、学科建设、体育工作等方面全方位深入交流互鉴,全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裴蓉  审稿:阳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