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六访六促】学院赴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4

为深化交流合作,促进学院发展,1月11日至13日,体育学院一行7人在院长阳艺武的带领下赴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两所高校进行调研,分别听取了两校体育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组织机构、师资力量、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的详细介绍,现场参观了两所学校的体育设施,进行了网球交流活动。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研工办、科研办、教学办负责人以及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紧密围绕大学体育课程教学,体育数字化,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学院行政管理,机构设置情况以及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中注意点面结合,既广泛了解两校的成功经验,又结合两校鲜明特点及成效进行重点学习,特别是两所学校运动训练专业作为国家一流专业的实践经验,南昌大学持续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和“省队校办”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模式值得学习借鉴。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习,加深了校际间的联系,拓展了学院发展思路,特别是为即将到来的运动训练专业建设、高水平运动队发展奠定了实践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郭敏刚 审核:阳艺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