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4-03-15
 

3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南湖主田径场146报告厅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阳艺武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聂微菁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信思金在2024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组织、宣传、统战、安全稳定、教师队伍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思想政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而详实地介绍,并结合体育学院的具体实际分别进行了部署。她在讲话中总结了2023年工作,对全体教职工2023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广大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并结合学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体育学院副院长胡启林、张先义和陶勇分别总结了2023年各自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梳理了学校及学院下达的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并就如何全面推进、重点突破,达成量化目标进行了布置。







阳艺武以《奋楫扬帆启新程,赓续前行创新绩——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了精彩报告,他首先传达了校长杨宗凯在2024年学校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回顾了体育学院2023年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再就学院2024年的重点工作目标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和部署,最后对学院2023年年终分配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在讲话中强调,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唯奋斗方可致远。新的一年里,学院班子将按照学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主线、紧盯重点、压实责任,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的总要求,以克难奋进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和雷厉风行的顽强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他勉励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数字化转型为引领,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奋楫扬帆启新程,赓续前行创新绩,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裴蓉  审核:聂微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