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马区2014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0
 各学院:

 原定923日、24日进行的体质健康测试,因雨未实施。现安排马区各学院2014级学生在1014日、15日进行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71014日、15日全天测试,遇雨则另行通知。

余区学生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测试地点

南湖校区主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测试的同学带上校园卡,每一项测试项目均需刷校园卡识别身份,没有校园卡不予测试。凡是910日以后补办过校园卡的同学,不能刷卡测试,需向测试老师出示校园卡,以手动输入学号的方式参加测试。

2、请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场地,并做好准备活动。严禁空腹参加测试。临近中午和晚上测试时,请适当补充能量。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气胸、重感冒等不适合参加体育运动的疾病,务必告知测试老师,凭医院证明,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申请,并交体育部体质健康中心存档。

3、由于测试时间紧,测试任务重,为了提高测试效率,避免个别测试点人员过于密集,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测试项目安排表的顺序进行测试。

4、请各位学生爱惜测试仪器,若有故意损坏仪器的行为,将追究其赔偿责任。

5、体质测试的相关政策、相关表格和评分标准,请学生自行在“学生体质健康网”( www.csh.edu.cn)进行下载。

6、测试严禁替考代考、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7、各学院测试顺序较上次安排略有调整,请注意查看测试顺序安排表。

81015日下午测试在17点结束。请相应学院同学合理安排测试时间。

请各学院学工办及时通知学生相关信息,告知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若有疑问,请与体育部杨明(18971252532)联系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