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步道乐跑——本学期必修体育课学生参加乐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3-02
 一、参与对象

 参加必修体育课的所有学生,其他学生和教职工建议参与(同样可以参与校园排名和奖励获取)。

    请已认证的同学选择、确认所在班级,还未认证的同学尽快注册认证、确认班级并积极参加乐跑。

二、规则说明

1、本学期跑步日期范围:201835 ~ 2018615号。

2、每天跑步时间段为:6:00 ~ 2130

    3、跑步安全区域为:武汉理工大学所属校区(请在安全区域内运动)。

    4、本学期运动标准为:男女生跑步各30次为合格,每3次递增10分, 42次为满分;低于30次者,每3次递减10分,低于15次者,按0分计算。

    5、单次运动有效标准为:

男生:里程达到2公里,跑步配速在3~9min/km范围内。

    女生:里程达到1.6公里,跑步配速在3~9min/km范围内。

app打卡次数达到2次,

6、每天最多有1次运动记录关联体育成绩,超出部分仅做记录但不会关联成绩。

    7、单次运动里程上限最多取10公里。

    8、每学期学校会根据运动排名情况给予对应奖励。

三、关联体育成绩说明

课外健康跑的成绩会占本学期体育成绩的30%

体育保健班学生不适用该规则,其他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长跑运动的学生,请向任课教师说明情况,提交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到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办理手续,学期末参加由任课教师按照体育部指定身体素质测试项目的测试,测试成绩计入本学期体育成绩的30%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

2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