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马区15、16级本科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1-13
  

为了顺利完成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上报工作,上半年体育部组织了马区1516级本科生的体测,但由于连续下雨导致50米和长跑项目未能按时测试,因此决定于111718号两天进行两个项目的测试。请马区各学院做好20152016级测试的宣传和动员工作。

一、组织领导

  长:王志修

副组长:李宇光、胡启林

  员:张先义、阳艺武、胡铭、仲鹏飞、张伟

二、测试时间

1117-18日全天测试,遇雨另行通知。

三、测试地点

南湖校区主体育场、副体育场,请按照附件规定的区域参加测试。

(主体育场即学校开运动会的场地;副田径场是网球场边的南湖田径场。)

四、测试项目

50米跑、800米(女)、1000米(男)。

、测试方法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指定时间入场测试,测试员指导并规范学生进行测试。

六、测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的同学必须带上校园卡,每一项测试项目均需刷校园卡识别身份,没有校园卡不予测试。凡是近期补办过校园卡的同学,不能刷卡测试,需向测试老师出示校园卡,以手动输入学号的方式参加测试。

2、参加测试的同学需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场地,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严禁空腹参加测试。临近中午和晚上测试时,请适当补充能量。

3、对于因伤病、感冒、熬夜等不适合参加本次体测的学生,补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对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气胸等不适合参加体育运动的疾病,凭医院证明,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申请,测试当天到南湖主体育场交于胡铭老师(13476012135)。

4、学生必须爱惜测试仪器,若有故意损坏仪器的行为,将追究其赔偿责任。

5、体质测试的相关政策、相关表格和评分标准,请学生自行在“学生体质健康网”( www.csh.edu.cn)进行下载。

6、测试严禁替考代考、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7、由于测试时间紧,测试任务重,为了提高测试效率,避免个别测试点人员过于密集,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的顺序进行测试。

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113

 



附件:

 

 

 

1117

1118

8:10-9:50

主体育场

土建学院

主体育场

信息学院

副田径场

化生学院

副田径场

文法学院

10:00-11:40

主体育场

艺设学院

主体育场

外语学院

副田径场

理学院

副田径场

材料学院

13:30-15:10

主体育场

汽车学院

主体育场

计算机学院

副田径场

管理学院

副田径场

经济学院

15:20-17:00

主体育场

国教学院

主体育场

自动化学院

副田径场

机电学院

副田径场

资环学院

注:主体育场即学校开运动会的场地;副田径场是网球场边的南湖田径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