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全体在籍本科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补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0
  

各学院:

  2018年体育部已组织全体在籍本科生参加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但目前仍有部分同学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或完成测试,现组织全校本科生进行体质健康测试的补测工作,测试相关要求如下:

一、测试时间

余区:20181213日, 下午13:3016:30遇雨另行通知。

马区:20181216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00遇雨另行通知。

二、测试地点

余家头田径场、南湖校区主体育场。

三、测试项目

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50米跑、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四、测试对象:

1、未参加测试或测试项目不全的学生。

2、对之前测试成绩不满意的学生。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测试的同学带上校园卡,每一项测试项目均需刷校园卡识别身份,没有校园卡不予测试。凡是最新补办过校园卡的同学,不能刷卡测试,需向测试老师出示校园卡,以手动输入学号的方式参加测试。

2、因近期天气寒冷,请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场地,并做好准备活动。严禁空腹以及熬夜后参加测试。临近中午和晚上测试时,请适当补充能量。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气胸、重感冒等不适合参加体育运动的疾病,务必告知测试老师,凭医院证明,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申请(下载地址www.csh.edu.cn),测试当天到测试场地将申请表交给姚春宏(13871224330余区)、胡铭(13476012135马区)老师。

3、请爱惜测试仪器,若有故意损坏仪器的行为,将追究其赔偿责任。

4、体质测试的相关政策、相关表格和评分标准,请学生自行在学生体质健康网 www.csh.edu.cn)进行下载。

5、测试严禁替考代考、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请各学院学工办及时通知学生相关信息,告知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若有疑问,请与体育部胡铭(13476012135)老师联系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81210

 

 

附件:

马区1216日各学院测试表

 

 

测试学院

8:30-11:30

化生学院、土建学院、创业学院、艺设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文法学院、材料学院、外语学院

 

 

13:30-16:30

管理学院、汽车学院、国教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自动化学院、资环学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