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余区2016、2017级本科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08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9年学生体质健康监测工作,贯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文件)的精神和要求,全面落实《武汉理工大学2019<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计划》,切实做好我校学生的测试工作。学校决定近期组织余区20162017级本科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长:王志修

副组长:李宇光、胡启林

  员:张先义、阳艺武、胡铭、仲鹏飞、张伟、姚春宏、肖亮

二、测试时间

413全天2016级测试,遇雨另行通知。

414全天2017级测试,遇雨另行通知。

三、测试地点

余区运动场、体能训练中心。

四、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

1000米。

女生: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

800米。

其中:本学期必修体育课学生的1000米(男)、800米(女)成绩将以10%的比例计入体育课成绩。

、测试方法

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指定时间入场测试,测试员指导并规范学生进行测试。

六、测试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测试的同学必须带上校园卡和学生证(必须两证齐全),每一项测试项目均需刷校园卡识别身份,没有校园卡不予测试。凡是近期补办过校园卡的同学,不能刷卡测试,需向测试老师出示校园卡和学生证,以手动输入学号的方式参加测试。其他年级学生不得参加本次测试。

2、参加测试的同学需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场地,并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严禁空腹参加测试。临近中午和晚上测试时,请适当补充能量。

3、对于因伤病、轻度感冒等不适合参加本次体测的学生,补测时间待定;

对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冠心病、气胸等不适合参加体育运动的疾病,凭医院证明,填写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申请,测试当天到余家头田径场交于肖亮老师(13720117941)。

4、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自行准备肺活量测试所需吹嘴。

5、学生必须爱惜测试仪器,若有故意损坏仪器的行为,将追究其赔偿责任。

6、体质测试的相关政策、相关表格和评分标准,请学生自行在“学生体质健康网”( www.csh.edu.cn)进行下载。

7、测试严禁替考代考、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按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处理。

8、由于测试时间紧,测试任务重,为了提高测试效率,避免个别测试点人员过于密集,请各学院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的顺序进行测试。

具体测试时间见附件。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48

 

附件:

余区20162017级本科生体测安排表

 

 

4132016

4142017

8:00-9:20

交通学院

交通学院

9:20-10:40

物流学院

物流学院

10:40-12:00

航运学院

航运学院

13:30-14:50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学院

14:50-16:10

能动学院

能动学院

16:10-17:10

法学与社会学院

法学与社会学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