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关于全校体育课期末考试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18
  

第十五周已经在2019级篮球和华尔兹的期末考试中试行教考分离,现在所有班级全部完成考试,但有个别学生因为伤病等特殊情况还没有参加,经协商,拟定于第十六周的周末进行补测,本次补测后不再安排测试。

另外,全校必修体育课学生的体育理论考试即将上线运行,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下载、运用步道乐跑APP进行线上考试,第一次理论考试不及格的,可进行第二次考试,体育理论成绩择优进行统计。

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9级篮球及华尔兹补测时间

20191221    9:00—11:30

如遇到下大雨影响考试时,男生篮球考试则顺延到12229:00—11:30;马区女生华尔兹到室内进行测试。

二、2019级篮球及华尔兹补测地点

马区:南湖篮球场(靠近排球场)1号场地(女生华尔兹)、3号场地(男生篮球)。

余区:男生篮球测试在篮球场(靠近排球场的场地)。女生在体能中心大厅。

如遇到下雨,马区女生华尔兹的地点则到主体育场西看台大厅内(靠近宝安璞园小区)。

三、2019级测试需要查验的证件

必须带上校园卡、学生证、身份证(三证至少带上一个证件,且照片清晰),否则不予补测。

四、所有必修体育课学生体育理论在线考试时间

2019121912:00—2818:00

五、必修体育课的体育理论考试路径

打开步道乐跑——点击发现页——选择在线考试。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敬请相互转告!

 



体育部

201912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