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线上体育教学第九周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4-27
  

本学期体育部通识选修课11门,其中前半学期开课9门,截止到第九周,《太极拳》、《户外拓展训练》2门课已经顺利结课。《软式飞镖文化与身心统合训练》、《球类运动组织与裁判方法》2门课分别于第三周、第九周开课。

第九周所有课程(含新开设的两门课程)教学秩序良好,课程教学进程顺利,两大教学网络平台运行正常,在巡课、评课的过程中没有发现重大教学事故及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

领导班子看课167个课次,科室干部看课288个课次,同行看课、评课41个课次,合计看课496个课次,看课率达到85%以上,实现新的突破。

截止到本周末,本学期17次课的基本理论部分全部录制完成,除专项理论知识外,所有课程在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及乐跑APP上线运行,基本完成建课任务。“理工体能达人”云大赛正在紧张激烈地进行,目前有353位同学参与赛事。

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即将下达到体育部,教学办正在根据本学期2019级学生选课情况进行摸底,近期将排课任务分配到教研室。

下一步工作计划:

1、推进“体能达人”云赛第二阶段的比赛。

2、摸底排查下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并有机会地进行排课。

3、期末体育理论考试试题讨论及设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