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线上体育教学第十二周(11次课)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5-18
 

 

本学期体育课程已接近尾声,从目前的巡课和查看情况及教学运行状况来看,教学秩序良好,网络平台运行平稳,没有发现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本周体育部领导巡课、看课116次,人均23次以上;科室干部巡课、看课208次,人均12次以上;同行看课18次,还有部分同行看课没有提交。

周四下午14:30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贯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精神和2020年本科教学工作重要任务,布置体育部期中教学检查;16:00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对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工作进行布置,拟定组建10项教学团队,同时研讨了本学期考试方案,初步确定了考试内容、考试方法、考试标准及成绩的比例等相关内容及要求。

51717:00,武汉理工大学“寻找能达人”云大赛顺利结束,经过近一个月的宣传、培训、练习,共计参赛学生4644人次,达到所有体育课班级学生的26%以上,其中男生2036人次,女生2605人次参赛。后续将根据报名视频进行筛查和甄别,对获奖学生给予相应的奖励。同时根据报名参赛的比例进行排序,前十名的任课教师将获得“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工作计划:

1、做好体育理论试题库的选题工作;

2、做好直播技术考试的准备工作;

3、做好“体能达人”云大赛的视频甄别和后续工作;

4、做好线上体育教学的总结工作;

5、做好教研课题和成果奖的申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