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线上体育教学第十四周(13次课)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6-01
 

 

本周体育部领导巡课、看课115次,科室干部巡课、看课188次。任课教师都能按照线上教学要求上课,带领学生做好期末考试的前期准备工作,教学方法得当,教学组织规范,通过语音、直播等形式解答学生的疑惑,教学互动良好,教学气氛总体良好,很好地完成了线上体育教学任务。教学平台运行良好,教学秩序规范,没有发现重大教学事故及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

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思考,结合学校体育教学的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体育考试方案》,在征求教研室主任、17位教师代表及分教学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向体育部党政联席会进行汇报,同意该线上考试方案后面向全校发布,指导本学期线上体育各项目及内容的考试。

体育部按照学校的要求实施“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措施,与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联合推出线上“理工体能达人”云赛事,持续了三周的 云大赛圆满结束!此次线上云大赛由体育课班级的学生参与,同时也欢迎其他学生参加比赛,整个比赛共计4571人报名参赛,其中男生 2023 人,女生 2548 人。学生在面对疫情难以进行户外运动的情况下,依然坚持训练与参赛,体现出了理工大人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也是武汉理工大学“追求卓越”的精神呈现。

 

下一步工作计划:

1、做好线上体育课程考试方案的宣传工作,做好模拟测试工作;

2、查漏补缺,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的总结工作;

3、做好教务系统的教材信息填报工作;

4、做好线上教学的总结和思考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