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体育部】步道乐跑—关于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必修体育课学生参加课外跑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12
一、参与对象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必修体育课的所有学生,其他学生和教职工建议参与。
        请已认证的同学选择、确认所在班级,还未认证的同学尽快注册认证、确认班级并积极参加乐跑。
二、规则说明
        1、本学期跑步日期范围:2020年10月12号 ~ 2020年12月27号。
        2、每天跑步时间段为:6:00 ~ 22:00。
        3、跑步安全区域为:武汉理工大学所属校区(请在安全区域内运动)。
        4、本学期体育3的运动标准为:男女生跑步各33次为满分,30次90分,27次80分,24次70分,21次60分,18次50分,15次40分,12次30分,低于12次的,按0分计算。
        5、单次运动有效标准为:
        男生:里程达到2公里,跑步配速在3~9min/km范围内。
        女生:里程达到1.6公里,跑步配速在3~9min/km范围内。
        跑区打卡点:APP打卡次数达到2次。
        6、每天最多有1次运动记录关联体育成绩,超出部分仅做记录但不会关联成绩。
        7、单次运动里程上限最多取10公里。
三、关联体育成绩说明
        乐跑成绩占本学期体育成绩的20%。体育保健班学生不适用该规则,其他因身体原因不能持续参加长跑的学生,请向任课教师说明情况,提交县级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到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办理手续,学期末参加由任课教师按照体育部指定身体素质测试项目(立定跳远和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成绩计算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为准)的测试,测试成绩计入本学期体育成绩的20%。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
                                                                          2020年10月12日





附: 《武汉理工大学学生步道乐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