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建设

我校积极备战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5-12-03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6日至26日举行。经过省教育厅组织的严格选拔,我校将有57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工作人员代表湖北省大学生参加本届大运会。

  

点击打开新窗口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是我校参赛人数超过往年,也是我省高校代表湖北省大学生参加本届大运会人数和参赛项目最多的院校。其中男子篮球队(运动员10人)、武术队(运动员10人)由我校组队参赛;田径(运动员19人)、乒乓球(运动员2人)、游泳(运动员2人)等项目同其它院校联合组队参加比赛;男子篮球队已顺利通过预赛(南区赛点)进入广州决赛。大运会科学论文报告会是历届大运会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我校获得本届大运会全国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并按大运会金、银、铜牌记入团体总分。这是我校参加大运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获奖成绩最好的一次。

  

  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是08年奥运会的赛前练兵,也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届体育赛事,各省均派出强手参加。有许多准备参加08年奥运会的国家队运动员,将在大运会中亮相。我校对本次比赛非常重视,近日成立了武汉理工大学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领导小组,副校长严新平担任组长,党委副书记邱观建、副校长张安富分别担任副组长,以保证我校运动员赛前集训工作的正常开展。

  

  另据了解,我校学生首次入选体育代表团,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7日至18日在泰国曼谷举行,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最大的一次国际综合性赛事。中国将派出代表团参加篮球、田径、网球、游泳等16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我校管理学院学生任龙云、郭伟照、韩德君、周婧成功入选,他们将分别参加田径、男子篮球、女子网球等项目的比赛。

  

点击打开新窗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