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建设

第九届CUBA西南赛区比赛武汉理工三连冠

发布时间: 2015-12-03

  4月9日~16日,第九届CUBA联赛西南赛区比赛在长沙湖南师范大学举行, 参加本次CUBA西南赛区比赛的武汉理工大学东风雪铁龙男篮队员平均身高1.92米,在第八届CUBA比赛得分王赵宇队长的带领下,内线拥有CUBA第一高度的韩德君坐镇,实力明显高出其他各队一筹,且小巨人韩德君不负众望,比去年更进一步,4场赛下来共拿下了77个篮板,场均19.3个高居篮板榜榜首。 

点击打开新窗口

  

  

点击打开新窗口

  

  

  在16日中央电视台直播的西南赛区决赛中,武汉理工始终占据场上绝对优势,上半时就以47比27的领先东道主20分,下半时,湖南师范大学虽然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竭力反扑,但由于实力差距,尤其是武汉理工内线“小巨人”韩德君对内线的绝对控制,东道主的努力终告无效。最终武汉理工东风雪铁龙男篮以22分的优势赢得了这场决赛。韩德君贡献24分18个篮板的大两双,12号赵宇拿下21分。

  

点击打开新窗口

  

  

点击打开新窗口

  

  

点击打开新窗口

  

  

点击打开新窗口

  

  

点击打开新窗口

  

  

  武汉理工大学东风雪铁龙男篮、华中科技大学女篮、湖南师范大学男女篮四支球队获得了代表西南赛区参加全国八强的资格。

  武汉理工1999年首次参加CUBA联赛并打入八强,第五届和第七、八届联赛又以分区赛不败的成绩闯入八强,并在第七、八届联赛中连续两年进军总决赛并获亚军。这次在第九届CUBA西南赛区再夺冠军,力争第三次打入总决赛为学校争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