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 精品课程建设

体育部召开学科建设及导师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06-19
  

615日下午1500,体育部召开了学科建设及导师工作会议,体育部主任王志修同志、研究生导师及体育部研工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阳艺武副主任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王志修首先对体育部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强调以下几点:首先学科建设是体育部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力争在未来几年内获批体育学博士授予权。其次加大体育科学实验室的建设。依托体育科学研究所成立四个学科方向的实验室,以此推动导师团队的建设。第三加强导师队伍与学科团队建设。

体育部副主任阳艺武从学科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上,各位导师畅所欲言,针对体育部学科发展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看法。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科带头人的责任,细化了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的发展方案,为学科大讨论与研究生工作改革创新作了思想准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