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运动会专题 > 成绩公告

关于表彰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优秀裁判员、优秀工作人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6-11-02

 

在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各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运动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组成国旗队、鲜花队、红旗队、导引队、志愿者服务队、学生裁判员队等团队。训练时刻苦努力、认真实践,团结协作。比赛时在运动员检录、搬运摆放器材、计分统分以及配合老师参与裁判工作,冒雨完成各项工作,做到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导引队队员以饱满的姿态、满腔的热情完成了礼仪导引工作,很多志愿者积极为比赛健儿送开水、送姜汤、拿衣服等,做事细心周到、无私奉献,体现出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为了弘扬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全校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自信心,组委会研究决定,对以下同学进行表彰:

 1、授予杜翔宇等11名同学“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

 2、授予李晨辉等187名同学“优秀工作人员”荣誉称号;

 3、给予胡婧纯等50名同学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要发扬成绩,奋发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

2016111

 

 

附件:1、武汉理工大学第13届运动会授予“优秀裁判员”名单

    2、武汉理工大学第13届运动会授予“优秀工作人员”名单

      3、武汉理工大学第13届运动会通报表扬学生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