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体育部】“理工杯”篮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7-05-09

 

201758日下午四点,武汉理工大学第十五届“理工杯”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首先进行的是女篮的比赛,伴随着裁判手中点球的抛起,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不甘落后。一次次抢球和投球动作潇洒,帅气利索,很快就把比赛推上高潮,场边观众的欢呼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

女篮比赛结束后,男篮比赛开始。马克思学院第一年参赛,比赛热情高涨,队员展现出精湛的球技,拉拉队更是不甘落后,加油声此起彼伏。

在男篮比赛中,管理学院以6546胜化生学院,自动化学院以6516胜马克思主义学院,机电学院以50 45胜文法学院,土建学院以3230胜信息学院,国教学院以3529胜汽车学院,材料学院以4127胜艺设学院,经济学院以4334胜理学院,交院以2317胜能动学院,物流学院以4512胜政治与行政学院,航运学院以4429胜计算机学院。在女篮比赛中,材料学院以309胜土建学院,理学院以1815胜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以2910胜艺设学院,化生学院以352胜外国语学院,管理学院以3110胜国教学院,文法学院以362胜机电学院,航运学院以3111胜交通学院,物流学院以265胜政治与行政学院。

比赛始终贯彻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达到了预期 效果。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理工杯”篮球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