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体育部】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171027日星期五下午350分, AUBA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武汉理工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在鉴湖篮球球场举行。 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宇光、校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寒、校团委副书记周慧、校保卫处副处长王银河、校体育部副主任刘忆湘、校体育部副主任胡启林、体育部群体竞赛室主任段飞星、比赛裁判长唐晓军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 体育部副主任刘忆湘教授致开幕词,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宣誓,学工部副部长张晓寒宣布开赛。学校啦啦操协会为比赛献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

       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只见一个漂亮的空接、一个帅气的后仰,球便应声入网。赛场边,裁判员们亦是小心仔细、用心判罚,他们在场上的每一次奔跑,都是为了更及时更公正的判罚,他们虽然没有上场比赛,但也一样是最值得钦佩人。 

第一轮比赛结束,资环学院以2419胜汽车学院、自动化学院以3322胜土建学院、化生学院以2616胜文法学院、信息学院以2825胜管理学院、材料学院37:27胜外语学院、国教学院30:27胜理学院。(摄影:马武伟,文字:姚雨泽,责任审核:周雯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