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体育部】关于举办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体育类舞蹈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9
  

本次大赛以“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以提高全民健身素质为契机,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主人公精神、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展示大学生高雅健康的审美追求同时也是检验体育部艺术教研室各专业的教学成果,并给到学生们的一个好的健康的可以展示自我的平台。

通过前两届的比赛效果来看,此平台深受学生们喜爱,体育部尝试着把体育类舞蹈大赛慢慢做成了两年一届。今年又是新的一年了,第三届体育类舞蹈赛事准备工作陆续在进行中,欢迎全校学生们根据以下介绍,要求和项目组队,踊跃报名,通过公平公正比赛和积极的参赛态度展示青春靓丽的你们!

 

一、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体育艺术教研室

协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国标舞协会 

三、比赛时间:拟定于2019523日(周四)

四、比赛地点:武汉理工大学东院体育馆 

五、参赛项目;

1.所有舞蹈种类均可(如体育舞蹈、社交舞、健美操、瑜伽、普拉提、啦啦操、形体舞蹈、爵士舞、街舞、现代舞等等)。

2.体育舞蹈比赛设置双人表演舞和多人表演舞。

3.健美操、瑜伽项目比赛以团体形式参赛,每组选手不得少于三人。

4.其余舞蹈均属于流行舞项目,参赛人数不得少于6人。

六、比赛办法及有关要求

1、集体舞以各学院和社团协会为单位组队,每队人数不得少于6人,每个学院最多报两名参赛队伍

2、所有参赛舞蹈音乐,团体舞音乐和其它集体舞音乐均自备二份,交组委会一份,原则上音乐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3、裁判组由组委会统一指派。

4、所有舞蹈均为自选动作,不作限制。

5、比赛根据参赛选手所报的舞种进行分组计分排名(例如:流行舞组 瑜伽组 体育舞蹈组等)。

6、比赛时选手不得随意离开场地,逾期将按弃权论。

7、组委会提前三天通知各舞队负责人进行抽签排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8、若选手比赛成绩有异议,需书面提出申诉,并由领队提交组委会交纳100元申诉费,申诉通过退回申诉费,申诉未通过不再退还申诉费。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集体舞录取前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颁发奖品和证书

八、赛队填写报名表,发送组委会QQ12568054@qq .com邮箱,于2019510日前报名。经双方确认无误,报名成功。

九、相关权限

本次比赛、解释权归组委会,组委会对展演和比赛的所有节目和作品、选手肖像、影像资料、图片等拥有版权、处置权、播出权,发布权、解释权及出版权,即无偿使用权。

十、本规程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地址:武汉理工大学东院体育馆

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谢婷18971220961 

朱雄灏13419557482   

十一、 本规程解释权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