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体育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文化节系列之——软式飞镖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4-23
 

 

2021417-18日,武汉理工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软式飞镖比赛在南湖校区田径场飞镖活动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部、学工部、团委承办,武汉理工大学飞镖协会协办,面向武汉理工大学全体在校本科以及研究生开展,共有来自16个学院、近百名同学报名参赛,飞镖协会的同学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他们严谨认真的执裁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设有:男子高分赛、女子高分赛、男子301减分赛、女子301减分赛、男女混合501减分赛五个项目。为了保证比赛工作顺利进行,协会指导老师王林教授在赛前就比赛要求、竞赛规则、成绩录取等进行了专项辅导。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目前八名均花落有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飞镖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尼泊尔、贝宁、乍得等国家留学生的青睐,参加了全部项目的角逐,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本次比赛紧张激烈,运动员充分发挥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活跃了校园氛围,交流了感情,也增强了各学院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