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体育部】共筑体育文化,礼赞红色华诞——武汉理工大学第四届体育类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4-28
 

423日晚7时,武汉理工大学首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武汉理工大学第四届体育类舞蹈大赛在东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刘春江副校长出席并致词,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研究生院、校工会、体育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观看了比赛。本次大赛以共筑体育文化、礼赞红色华诞为主题,通过搭建体育文化交流展示平台,激励学生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促进理工学子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推动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舞蹈大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学生社团的19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校国标舞协会带来的拉丁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各代表队尽情享受舞台,用优美的舞姿展示着青春活力,彰显着理工风采。中场表演时由校武术队带来的武术表演技惊全场,让全场观众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空中表演《远行》以其高难度的空中动作赢得了全场掌声,让大家欣赏到了空中舞蹈的优美。整个比赛过程中,每一支参赛队伍各展身手,彰显武汉理工大学浓厚的体育氛围,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了真挚的赞礼。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在金茉莉艺术团走秀《军歌嘹亮》和尚派艺术团走秀《菩萨蛮黄鹤楼》精彩的终场表演之后,结束了本次舞蹈大赛的全部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国标舞协会、大学生艺术团(余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校啦啦操队、TDH街舞社和国教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汽车学院、啦啦操协会、大学生艺术团(马区)、航运学院以及瑜伽协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最后,比赛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和合影留念。

至此,武汉理工大学第四届体育类舞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