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武汉理工大学第九届“理工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05-19
  

514日下午,第九届理工杯足球赛在南湖田径场圆满落幕。本届赛事由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学工部、校团委承办,校足球协会协办。比赛于414日开赛,历时一个月,50场比赛,最终,信息学院和资环学院会师决赛。

在决赛中,信息学院在开始阶段多次获得破门良机,但均与得分失之交臂。资环学院在稳住阵脚后,在第十四分钟,通过角球由凯吾沙头球得分。下半场,双方都踢出精彩配合,互有攻守,但都未能转化为得分。最终,资环学院赢得冠军,信息学院获得亚军。三至八名依次是:交流学院、船动学院、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安应学院、汽车学院。汽车学院兰潇山获得最佳射手,资环学院成格力获得最佳球员。闭幕式上,体育部聂微菁书记、张先义副主任、裁判长李亮老师分别为冠、亚军以及其他名次学院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届比赛,各代表队、足协工作人员、体育部老师克服了疫情防控的困难,战胜了高温、阴雨的恶劣天气,在赛前积极备战,在赛中顽强拼搏,在赛后认真总结,表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践行了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撰稿:杨明  审稿: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