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体育文化节之体育知识讲座----体育舞蹈与文化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6-01
  

为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对体育舞蹈的了解与认知,2022527日晚下午5点,国标舞协会在南湖田径场137教室开展了体育舞蹈与文化知识讲座,指导老师朱雄灏重点讲述如何将体育舞蹈文化内涵浸润到舞蹈中。

朱雄灏老师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拉丁体育舞蹈起源和历史,并提出了很多的问题与协会成员互动。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上场,将所学习到的舞蹈文化知识融入到舞蹈中,朱雄灏老师现场给予相应的指导。本次体育舞蹈文化习练过程让协会成员在跳舞时,能将更多的情感融入舞蹈中,提升协会成员的舞蹈观感和文化内涵。

最后,朱雄灏老师以一段舞者的纪录片结束了本次讲座,向同学们传达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精神,希望大家在未来无论是舞蹈训练,还是学习工作,都要坚持努力,脚踏实地。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围绕本次讲座主题积极发言,探讨、学习在体育舞蹈训练和比赛当中如何使自己更自信,更卓越。这次讲座给大家今后的训练和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和建议,讲座圆满结束。(撰稿:杨安康 摄影:孟乐瑶  编辑:朱雄灏  审稿: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