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学校举行趣味足球比赛、师生足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2-06-07
 

64日,第二届校体育文化节之趣味足球比赛在南湖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设立了花式1VS1足球过人比赛、精准射门比赛以及网式足球比赛三个项目。本次活动为我校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吸引了更多足球萌新的关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

65日,第二届师生足球交流赛在南湖足球场举行,本届比赛由教工足球队迎战本年度理工杯足球赛冠军---资环学院足球队。比赛中,教工队队员后保处江博老师、体育学院李亮老师各攻入一球,材料示范学院许絮老师独中两元。而资环学院足球队凭借更默契的配合和更好的体能,由凯吾沙完成帽子戏法,连入三球;另外成格力攻入两球。最终资环学院队54战胜了教工足球队。赛前,体育学院还为即将毕业的校阳光组足球队队员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本次比赛是在体育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以体育文化节为平台举办的系列群众性体育赛事之一。通过比赛加强了校内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为爱好足球的教师和学生之间搭建沟通切磋的桥梁,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撰稿:杨明  审稿: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