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武汉理工大学棋术协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13

 

202269日下午两点,根据校团委关于社团换届的通知精神,武汉理工大学棋术协会换届大会在我校南湖体育中心田径场西侧141室顺利举行。经过多方考察、多角度调研、多轮精选,新一轮干部脱颖而出。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社团章程,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提名推荐、考察公示、公开竞聘、审核批准等环节面向全体协会会员选拔定棋术协会负责人。

换届大会由现任会长王天一同学主持,棋术协会指导老师周强出席了会议并发言,他肯定了棋术协会在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棋协新一年的发展提出展望。随后竞选候选人逐一发表竞选演讲,由监票人现场唱票并公布投票情况和竞选结果。王天一会长对上一学年棋协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干部的殷切期盼,希望新一届干部能进一步将棋协的各项工作做好。

“惟知万古无同局,黑白轮流日月新”,祝武汉理工大学棋术协会在新一届的协会干部们的携手下努力下越办越好。(撰稿:王天一  审核:张先义)











 

 

附大会选举结果:

 

会长:周栩南

副会长:曾子骁,冬晨旭

技术部部长:叶尧

技术部副部长:王宏飞

裁判部部长:赵一帆

裁判部副部长:朱煜成

秘书部部长:周一鸣

秘书部副部长:袁晓童

组织部部长:王天一

宣传部部长:吴佳逸

宣传部副部长:顾聆禾

 

社团团支部干部:

团支书:冬晨旭

宣传委员:吴佳逸

组织委员:王天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