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2022年“理工杯”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13
  

力争上“游”、 奋“泳”争先,61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理工杯”游泳比赛在余家头校区顺利举行。

“理工杯”游泳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学院和学生游泳协会共同举办,本次比赛共设12个竞赛项目,校内17个学院两百多名学生报名参赛。

上午830游泳比赛正式开始。跃入水中的运动健儿们,个个化身为浪里白条、水中蛟龙,如鱼得水,游弋自如。现场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掌声不断,气氛火热。所有参赛选手都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育精神,运动员们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欢乐、赛出了友谊。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理工大学子们的体育热情,既强健了体魄,又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游泳健身活动。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所有竞赛项目圆满完成,在颁奖仪式上,裁判长余果宣布了比赛成绩:信息学院、材料学院分获男女团体冠军。体育学院聂微菁书记、阳艺武院长、张先义副院长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最终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信息学院、船海能动学院、航运学院、土建学院、自动化学院、交通物流学院、安全应急学院、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的是:材料学院、法学社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交通物流学院、船海能动学院、信息学院。(撰稿:苑倚萌    审核: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