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校羽毛球队获得省运会女团亚军

发布时间: 2022-06-28
  

624-26日,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74所高校,1019名选手报名参赛,加上各领队教练员共有1237人。

因为疫情原因,比赛一直推迟到6月底才举行,而这个时间是我们学校的期末考试时间,学生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刻苦训练,训练完又赶着去上课,比赛期间也是一边学习一边比赛,赛后又赶紧去学校参加考试,虽然情况如此艰难, 但在教练员吴青和艾湘南老师的带领下,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女团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荣获亚军,男团在第一天团体赛八进四打到晚上2200的时候队员拼到抽筋,遗憾获得团体第六。

在单项比赛中,我校杨润青同学获得女单第二名,毛文君同学获得女单第四名,余世元/洪慧鑫同学获得混双第三名,同时,我校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光荣称号。

(通讯员:吴青    审稿人:张先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