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我校夺得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武汉鄂虎站季军

发布时间: 2022-09-30
 

9月24日-25日,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湖北鄂虎棒垒球俱乐部承办的2022年“熊猫杯”中国慢投企业联赛武汉鄂虎分站赛在汉阳江滩鄂虎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8支队伍参与角逐,通过激烈比拼,武汉理工大学素质饼干队最终夺得本站比赛的季军。

我校棒球协会的队员首次出战熊猫杯,由于此前队内主要是针对棒球及快垒进行训练,因此队员自开学起,便开始为本次的慢垒比赛做准备,队员们细致研究慢垒比赛规则,熟悉掌握慢垒比赛中垒球的掉落轨迹,针对慢垒进行针对性训练。在比赛中,各个队员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打出了武理学子追求卓越的风采,通过赛场上队员们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场下队员的呐喊助威,经过小组赛、淘汰赛三场比赛的激烈对决,先后以两个8比3分别战胜华中农业大学和社会组鄂虎俱乐部队,在憾负湖北大学失去决赛机会之后,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既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还收获了棒球运动带给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将带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发进取,书写理工学子厚德博学,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

(通讯员:王昊,审稿人:陶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