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体育学院召开太极拳比赛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10-11
 

2023109日中午12:30在体育学院二楼204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武汉理工大学太极拳比赛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陶勇副院长主持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段飞星老师介绍比赛的整体情况和进度,并对参与组织的工作人员的分工进行说明。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易鹏老师介绍比赛的规则、竞赛的组织方案、裁判员的安排和分工、比赛时间地点安排等具体工作。


阳艺武院长对本次太极拳比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保证安全,做到有预防、有措施、有预案;二是提高质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要从细节入手,提高办赛质量;三是提高效率,在保安全和高质量的前提下,要提高效率,争取办好赛多办赛。

聂微菁书记对举行太极拳比赛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竞赛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有系统思维,办赛之前有系统规划,有方案有计划;二是要转变观念和传统思维模式,善于学习,改进工作方法,提高效率;三是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办公自动化资源和手段,将竞赛的信息传达到每个学院、每个负责人,让学院足够的重视,为比赛能取得圆满的成功奠定基础。

 

                                         (撰稿:吴青  审核陶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