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学校召开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10-14
 

20231010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工作布置会,在会议中心104室召开,会议由罗蓉副校长主持。党政办、 宣传部、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分管体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汇报了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备情况,并对运动会相关各单位的任务进行了分工,并将本届运动会的增设的学生体质测试达人赛、学生田径运动会金银铜牌的颁奖仪式和千人太极拳展演进行了说明。

罗蓉副校长在会上谈到了我校体育健儿熊诗麒在亚运会上为国争光,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对我校体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充分认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要找时间、挤时间,带头参与各项体育运动;二是希望各部门全力全面配合安全、高效、高质的运动会;三是希望以运动会契机,激发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内生动力,让师生走出办公室、走出实验室、走出教室,走向运动场,促进健康校园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段飞星    审稿:陶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