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我校学子在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田径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10-17
 

10月13-15日,湖北省普通高校田径运动会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全省69所高校,共计1300名运动员参加。我校田径队派出30名运动员参赛,分别在阳光组(甲组)和高水平运动组(丁组)展开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我校田径队共获得13金4银3铜,2破赛会记录的优异成绩。其中高水平运动队组斩获8金2银2铜,团体总分第三;阳光组获得52银1铜,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理工学子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风貌。

在阳光组比赛中,张衡获得男子甲组100米、200米双冠,罗宇获得男子甲组800米冠军,宁逸飞获得男子甲组三级跳远冠军,尹思涵在女子甲组跳高比赛中摘得金牌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同时毛盛楷、郑嘉宁分别获得男子甲组铁饼亚军和女栏甲组100米季军。在团体项目中,我校田径队分别获得了男子甲组4*100米接力亚军和女子甲组4*1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高水平运动组比赛中,龙涛获得男子丁组400米冠军,徐颖获得丁组女子400米比赛冠军,许佳璐、曹柳柳和罗璇分别包揽女子丁组100米冠亚季军,熊诗麒获得女子丁组跳远冠军,曹柳柳和许佳璐分别获得女子丁组200米冠亚军,马龙超获得男子丁组5000米季军。团体项目中,罗璇、许佳璐、曹柳柳、熊诗麒组成的接力队在女子丁组4*100米接力比赛中成功卫冕,罗璇、佘茜、曹柳柳、徐颖在女子丁组4*400米接力比赛中获得冠军,屈鼎童、梁鸿志、郭聂果、龙涛组成的接力队在男子丁组4*400米决赛中以3.14.84s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记录。

让我们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校田径队运动员们表示祝贺!

 撰稿:于鸿贤    审核: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