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赛 > 群体健身

【群体竞赛】体育学院召开第二十届校运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3-10-18
 

2023年10月12日中午12:30,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运动会院内工作布置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运动会裁判长、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陶勇副院长主持。

陶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筹备情况以及本次运动会各负责人的分工安排、具体要求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本次运动会的裁判长吕平元对裁判员的分配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让五个版块的负责人之间相互协作,对于重要的节点也做了充分的安排。胡启林副院长和张先义副院长分别对运动会自己负责的部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要求。


 聂微菁书记总结强调,我们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前细心准备,工作中加强配合,并在赛后及时公布成绩并上网发布,让信息化手段充分融入到这次运动会中来,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校运会能取得圆满的成功。


(撰稿:吴青   审核:陶勇)

 

附件: